沫澱

泡澱/沫澱/沫物。

沒什麼特別可以介紹的。
BG主食/GL微量/重度女角控/防腐劑。

【Crimson Peak×Thomas/Lucille】短打


  ──Thomas、Thomas。
  ──親愛的Thomas。
  我願我能一生都保有你。
  我亦希望你也能夠一生都擁有我。
  因為我是你的東西,而你也是我的所有物。

  你會上斷頭臺。
  我會上絞刑臺。
  
  ──你明白的吧?親愛的Thomas。
  若我們不互相擁有彼此,我便會在失去你的同時也剝奪了你佔有我的權力。這世界上不存在著任何事物足以將你與我分開,沒有任何人有這種權力,這世界沒有人能夠介入我們兩個之間。哪怕是纖毫的間隙、空氣、時間。
  我唾飲著你的唾液也將我的自我注入至你的體內,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共享彼此的人生,往後亦然;親吻著你的時候我試圖奪走你的空氣,它們怎能在未經我允許的狀況下進入你的體內?哪怕是碰觸你的皮膚、圍繞在你的四周,那都教我難以忍受。
  我並不貪婪,因為那原本就是我的東西,我的世界與你自身相互連結,我的存在就是建立在對你的愛之上,你的人生也是藉由我之手而得以成立。

  ──Thomas、Thomas。
  ──我摯愛的弟弟。
  有時我希望你永遠潔白無瑕有時候又希望你汙穢混濁。
  你理解的吧?生活在陰溝裡、誕生自臭水溝──這種事。
  我是骯髒的。對此,我壓倒性地有所自覺。
  我希望你在這裡能永遠與我生活在一起。
  我願惹人憐愛的你,玷汙雙手,來到我這一邊。
  如同你摟著汙濁不潔的我並呼喚我的名字,我也會親暱地叫喚你並深愛著雙手血污的你。

  我親愛的弟弟,請你記住,這世界所有拆散我們的力量與事物都是不被原諒的。
  不被原諒的。
  哪怕是我。


  抑或是你。




-Fin-




  又是從倉庫裡挖出來的小短篇。
  當初看完電影後沒多久就寫出來的小短文,結果寫完我竟然完全忘記這回事……
  真心喜歡這對姊弟啊。
  病態的亂倫關係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沫澱 | Powered by LOFTER